常见问题

注册报名

1) 一个人是否可以参加本次竞赛?

答:可以,以个人形式参赛的队伍,成员只能是1人。

2) 团队参赛的组员是否可以为不同学校或者专业的同学?

答:可以,允许跨校,校内跨年级、跨专业组队,以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为参赛单位。同时,团队中每位参赛须为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的在读本科生、研究生、已获得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生。

3) 同一团队是否可以同时提交两个或多个创新设计项目?

答:不可以,根据活动通知,“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”,原则上,每支队伍能提交一个作品。若有多件作品,请择优提交报名。

4) 同一位指导老师是否能同时指导两个或多个创新设计项目?

答:可以,本次竞赛没有规定一个指导老师可以带几只队,所以只要在合理并且属实情况下是没有限制的。

5) 是否必须要有一个指导老师?

答:必须有指导老师,每个团队最多可申报2名指导教师,以申报顺序排序。

6) 一个人注册报名就可以还是队伍里所有的同学都要报名?

答:一支队伍由一个人(队长)注册报名即可。

7) 如何提交报名表?

答:注册时只需要收集参赛队伍的基本信息,由队长将参赛报名表和汇总表提交至指定邮箱(zjuBME2021@outlook.com)。


扫一扫,关注我们

关注大赛官方微信

Copyright ? 2021 中国智能医疗器械创新大赛网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